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立體拼圖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壓克力獎座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木湯匙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壓克力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幽默風趣的俏皮句子精選 一、單身久了,連煮餃子看見兩個粘在一起,我都要用鏟子把它們分開。 二、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 三、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四、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歡我,你每天跟我聊天只是為了偷我的表情包。 五、老婆懷孕,我給老爸打電話報喜,激動的說:老爹你要當孫子了! 六、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七、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你要是長得跟自拍一樣,又怎么會沒男朋友? 八、高中的時候,夏天因為太熱,我都會往屁股底下墊一本書,覺得墊在屁股下面的書熱了就再換一本,后桌那二貨對我說到:你屁股上長眼了?看完一本換一本。 九、一直相信我的閨蜜會變得很有錢,然后包養我。結果,那傻貨也是這樣想的。 十、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買不起的房子和養不起家的工資。 十一、從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十二、所謂白領,就是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面,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十三、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姑娘,她不要你的錢,不要你的房,不要你的鉆戒,當然她也不會要你。 十四、終于知道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沒人搶了啊。 十五、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錯了,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 十六、手胖的姑娘別擔心,將來長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還大一些呢! 十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八、小時候總是有人罵我丑。有一天,一群小混混罵我丑,當時我就不樂意了上去就和他們打了起來,從那以后我再也聽不到有人罵我丑了,因為我被他們打聾了。 十九、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語對。 二十、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讓人笑到噴的幽默風趣的句子 一、放假在家的時候,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可上學的時候,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 二、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 三、再次嚴重警告我媽,我們年輕人不過虛歲,請不要向親朋好友謊報我的年齡。 四、馬云曾說過: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不忍的照了下鏡子,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 五、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六、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七、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不久后,你會發現他的朋友更帥。 八、人活著一定別虧待自己,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 九、明明是個富二代,我卻自己上班掙錢,明明可以開豪車,我卻每天擠公交,明明可以靠臉吃飯,而我自己努力著,這就是我和明明的區別。 十、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十一、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如影隨形。 十二、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他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十三、眼睛大,小細腿,小細腰,各種蕾絲,還帶美瞳,這樣夠外協標準么?其實,蒼蠅也長這樣。 十四、別再抱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就四個選項你都找不到一個對的,何況十四億個選項了! 十五、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生無可戀的時候。照照鏡子,親愛的你還有肉啊! 十六、像我們這個年紀,開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幽默風趣俏皮的句子 一、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都是以后別人的老公或老婆。 二、記住了,親愛的,長得好看的才叫撒嬌,長得丑的那叫撒野! 三、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你說,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 四、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五、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六、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七、安慰別人的時候一套一套的,安慰自己的時候只想找根繩子一套。 八、天天發自拍有什么用呢?你要是長得和自拍一樣,怎么會沒有男朋友? 九、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理了個發,又換了一種丑法。 十、如果想知道什么是希望,請買一張彩票;如果想知道什么是絕望,請你買一堆彩票。 十一、傳說中情場上剩下來的有兩種人,一種是沒有錢的男子,一種是不會包裝的女子。 十二、單戀的結果只有兩種,要么修成正果,要么立地成佛,退一步,便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藍天。 十三、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四、公主都是被王子吻醒的。而你,除了餓醒就是被尿憋醒的。 十五、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你一定是在做夢,因為你根本沒有生活。 十六、剛才看到一個身影很像你,我瘋了似的追上去,才想起這個城市沒有你,我停下了腳步。放下了手中的磚頭,差點打錯人了。 十七、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簡直就是軍大衣啊。 十八、我今年17歲,開著瑪莎拉蒂,用著iPhoneX,在北京三環,上海各有一套全款別墅,銀行有幾百萬存款,我沒有靠父母,沒有靠朋友,這些都是靠我一個人努力想象出來的。 十九、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二十、女人真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抵抗力嗎?大神回復:比如:路虎,悍馬,捷豹,寶馬,當然,還有天貓!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夢”這個字,注定與我這一生都會有所癡纏!不僅僅是我的名字里有這個字,更是因為我認為我這一生更是為了這個字而活著的。 我喜歡做夢,因為在夢中可以實現我不曾實現的愿望,世人都說那是白日夢,我不反對世人對我的嘲諷,我坦然接受自己是一個愛做夢的小妮子的無奈現實。可是,“夢”也包括夢想,“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所以我認為:一個人的人生被照亮,是通過夢想,而不是金錢。 但是,在此時,我對“夢”這個字卻突然有了疑惑,原因在于我曾經做過的兩個夢。而我卻不知道這兩個夢的征兆是什么—— 第一個夢,是在去年今時,夢到同性偶像在夢里對我的缺點毫不避諱地和盤托出,這使得我覺得失了面子,認為自尊心受到了傷害。自此,我卻對曾經拒絕與她交往的異性“日久生情”了,而那個異性,就是我以迷妹的身份仰慕了十個月的異性偶像,這個夢的出現,使我對他的情感,從迷妹轉變為暗戀者了。 他,在我的心中,就是“愛人”,為了他,我堅持做了半年的瑜伽、順利通過了科目二與普通話的考試。 那么,第二個夢呢?是在今日清晨醒來之前:夢里,我夢到了他在向我借錢,我將自己僅存的一千元現金給了他,然后夢里的他對我有了讓我害羞無比的動作,我本能地避開他了,并對他說讓他不要做傷害他女朋友的事,以此來試探他是否有女朋友的口風…… 在今早吃完早飯后,我趕忙求助于周公解夢,試圖了解這個夢表示的征兆是什么。可惜呀,這個夢里包含的內容太多了,有一些還是查不到的。我索性放棄了,但我卻執著于思考這兩個夢之間是否有什么聯系。 我也明白這是毫無意義的浪費時間,但我就是覺得這兩個夢是有聯系的。我胡思亂想著:也許,我不該在暗戀他了,如果說去年今時因對同性偶像的賭氣而暗戀他,那就說明我對他的感情不是純粹的,有一種霸道、報復心在里面,因為他曾拒絕過和她交往。所以,今早醒來之前的這個夢,按照通過周公解夢所查詢的一些資料來看,可能就意味著我因為沒有白富美的身份,就注定不會與他這樣的霸道總裁有任何的交集了。 可是,想歸想,做歸做。我不可能放棄對他的暗戀,因為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是我用來增值自己的救命稻草。沒有了暗戀者作為奮斗目標,就如同一個在黑暗中的人心中沒有光明作為希望、掌舵者因沒有清晰的方向而在漫無目的地漂,我不想再渾渾噩噩地度日,我想像他一樣:愛上忙碌感。 即使第二個夢的征兆就是預示著我和他此生不可能相遇,我也會依然帶著對他熾熱的暗戀之情,去完成自己計劃中的任務,如體重不足百斤、得到夢想中的工作等。 我會一直用“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這句話來激勵自己,帶著我和他終會相遇的美夢,讓自己快樂的度過每一天——無論什么疑惑,在此時此刻,都會變成美麗的續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名片架雷射雕刻56154 高雄獎座雷射雕刻 高雄客製化木箱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盃 高雄工藝品雷射代工 高雄客製化木製品雷射雕刻64198高雄雷射雕刻推薦金屬 高雄雷射代工木材 高雄活動紀念品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ztuv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