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胸牌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3D拼圖,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密集板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3D拼圖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宮印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識別證,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微小說 解脫 冬日。黃昏。殘陽中一抹血色。 已經是寒冬了,但他身上還穿著單衣。他沒感覺到冷,是因為有恐懼,還有心事。有恐懼和心事的人,就不會太冷。 節氣。今日大雪。 大雪的意思,天氣更冷。他知道,到了這個時段,雪往往下得大、范圍也廣。黃歷里說,大雪是干支歷亥月的結束以及子月的起始。是該結束了。他自言自語地,慢慢地走進了一個高大的建筑。 就是這里了。他突然停住。因為他感覺到自己走進了一個巨大地氣場。不是殺氣,卻比殺氣更加厲害的東西。無形,卻如流水般,從四周包裹著他的身體,壓迫著他脆弱的神經。他呼吸頓然急促,面色通紅。他知道,決定自己命運的哪一刻,終于到了。 “是你?”“是我。”對面有兩個人。問話的是個男人,雙目如刀,聲音里沒有任何表情。“你來了?”“我來了。”“坐!”空曠的房間里,除了對面兩個人坐的地方,只有房子中間,孤零零的放了個椅子,這是專門為他準備的。 “我想你會來。”“所以你一直在等。”“你畢竟還是來了。”“因為你知道我肯定會來。”沉默,良久的沉默。空氣仿佛凝滯了。“東西帶來了嗎?”男子最后打破了沉默。“帶來了。”“多少?”“20萬。”“你知道這不是我要的全部?”“我知道。”“你真的知道?”“我知道,所以我還帶了別的。” 他等的就是這個機會。說話的時候,他的手很快插進了懷里。“別動!”對面那個男子反應更加迅疾,如獵豹般沖了過來,緊緊地扣住了他伸進懷里的那只手。空氣又一次凝固了。 “還是讓我來幫你拿吧。”男子再一次打破了沉默。從他懷里拿出了一個很舊的筆記本。他本能地想搶回那個本子,但還是眼睜睜地看著男子拿著筆記本回到了對面。男子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像餓虎遇到了美味的獵物,津津有味地飛快翻閱著。此時,他的臉憋得通紅,渾身血脈卉張,氣血翻涌。這是他生命的最后一點希望。他知道,筆記本里面的東西一旦見光,來的將是大雪,更大的雪。他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冷顫。 但是,他知道這個時候,他唯一的選擇就是等待。他知道,他還有機會,他在等待。“這個本子是你的?”男子終于看完了,眼睛死死地盯著他,目光很冷。“是我的。”“里面的事情都是你做的?”“我做的,里面都有;我沒做,但是我知道的,里面也有。”這時候,他仿佛又重新拾回了勇氣,抬起頭,和男子的目光對視著。他知道,這個時候,他必須拿出勇氣來,無論即將發生什么。他都要勇敢面對。 “你不后悔?”男子依然緊盯著他繼續追問。“我這樣做,就是為了自己不后悔。”“根據里面的證據,你至少會在監獄里住上五年?”“我知道。”“如果你筆記本里面的記錄屬實,至少有3個重要人物要跟你一起住進監獄?”“我知道。”男子認真地看了他半天,第一次露出了一絲笑容。“鑒于你屬于自首,還有重大檢舉揭發,法律會給你公平處理的。”“謝謝檢察官!” 直到這個時候,他確切地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的。他終于解脫了。 夕陽西下,天邊晚霞如畫。在去看守所的路上,他忍不住在心里哼唱著孫悅的那首《心情不錯》:家人不錯,朋友不錯,自己也不錯,這一年總的說來高興的事挺多…… 唱著,唱著,他的眼睛濕潤了。他又想起早晨出門的時候,妻子在他背后說的最后一句話:“今晚回家吃飯吧,你很久沒在家里吃飯了,我買了你最愛吃的菜。” 是啊,他已經記不清有多久沒回家了。家,還有哪里能比家更溫暖的地方呢? >>>更多美文:情感故事

近些年來,我回農村老家和農民接連辦了六屆春節聯歡晚會,把沉寂了近三十年的古村文化生活激活了起來。我們村被自治區文聯命名為歌舞村。 和農民辦“春晚”始于2011年。那年我回老家過春節,見原本很活躍的文化生活蕩然無影,村族們以打牌取樂。我提議開個聯歡晚會。村族們既高興又擔心,議論說,好是好,就怕幾十年未搞文娛活動了,如今搞起來不像樣子。我說,我們自娛自樂,要求不要很高,會唱歌會跳舞的,自動報名參與即可,就是出點洋相也無所謂。應大家的要求,我趕編了四個演唱節目讓積極分子排練。當時大禮堂沒有舞臺,大家扛來木料,拉一條繩子與觀眾隔開當作演出場地。一切準備就緒,元宵晚上就聯歡演出了。 全村男女老幼都來了,把大禮堂擠得水泄不通,觀眾中還有鄰村的群眾。臺上參演的人,有夫妻對唱的,有母子互動的,有七十老翁,有乳臭未干的小孩,他們演出的節目,有在城里打工學來的,有從影碟機上學會的。兩個多小時的表演,讓大禮堂溢滿了笑聲、掌聲。農民辦“春晚”,當時還是件新鮮事。全州電視臺的記者聞訊趕來,錄制了九分多鐘的專題節目播出了。 這意想不到的成功,讓村民們欣喜若狂,一見我就說,你回老家過年村里就熱鬧了。我心中竊喜,覺得做了件讓村人滿意的事,盡了一個老黨員應盡的義務。我對村族們說,從今往后我們每年照舊聯歡,形成習慣,好不好?“好!你往后要年年回來過春節啵。” 此后不久,村里農民業余文藝隊建立了,腰鼓隊、號樂隊、老年協會成立了。活躍的文化生活引起了縣、鎮領導的重視,在縣文化部門的支持下,建起了舞臺,檢修了大禮堂,村民集資安了電燈電扇,還清理了古樟下的垃圾場和新公堂,為嫂子隊、老年隊開辟了活動場所。每周有兩天,常見這些活動場地有踏歌炫舞的人群。村族在外工作、經商辦企業的能人,每年都趕回參加聯歡,獻歌獻舞,捐資助興,為參演人員頒發獎狀和紀念品。最近三年,鄰近十幾個村的文藝愛好者都到我們村參演,形成常態化的春節大聯歡。 農民業余文藝隊成了培育人才的學校,號樂從的六名隊員原來沒有一個人識簡譜,經過幾年鍛煉,個個可以熟練地吹奏幾十支曲子。文藝隊參加縣(鎮)文藝匯演或公益演出,多次獲獎而歸。 在和農民辦“春晚”活動中,我深深體會到,農民對活躍文化生活有強烈的欲望和底蘊,就像一堆干柴,只要給一點火星,就會燃起熊熊烈焰。所以,群眾的熱情也激勵了我的興致。這六年,我為文藝隊編寫了近三十個演唱節目,通過小戲、唱詞、歌曲,宣傳十八大精神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贊揚新人新事新風尚。我想,給人歡樂,自己歡樂,讓大家在歡樂中和諧生活,是件很有益的事情。人老了,做不了大事,能和農民一起辦“春晚”,也算是老有所為、老有所樂吧。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法尺雷射代工 高雄工藝品雷射雕刻39897

 

arrow
arrow

    g68tztuv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