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獎牌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獎座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盃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狗項圈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橡皮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木心板,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近日回老家,母親說,閣樓里有一盒物件,是我的,問我還要不要了。便打開紙盒,原是一疊明信片,是多年前我的舊日同窗寫給我的。 當我重新翻看著這些明信片,過去的歲月又回到我的眼前,我想起了那些熟悉的面孔和曾經擁有的閃亮的日子——— 初中二年級的那年春節,我在家樓下墨綠色的信箱里收到平生第一張明信片。瓦藍的天空下翩飛著兩只燕子,我的同學小籃子用天藍色的墨水在背面寫道:Happy NewYear! 小籃子是我初一時的同桌,那時我們兩個好得跟一個人似的。初一下半學期,小籃子換了一個新的帶海綿吸鐵石的塑料鉛筆盒。我頑皮,趁她不備,偷偷用水彩筆在她的鉛筆盒上寫字。等籃子發現后,那字跡已經擦拭不凈了,新的鉛筆盒就這樣帶上了玫紅色的筆印。籃子氣惱地哭了,再也不理睬我。我看見她,也羞愧得不好意思再找她說話。 我倆憋了有好幾個月沒說過一句話。我很內疚,很希望請求籃子的原諒。但是,少女的高傲使我鼓不起勇氣去先開口,直到,我意外地收到這張明信片。 籃子只寫了“Happy New Year”這一句話,但是,我知道,她已經原諒我了。隔天,我鼓起勇氣帶著媽媽新送給我的《窗邊的小豆豆》去了籃子家。我和籃子和好了,是這張明信片及時修補了一段行將破裂的少年友誼。 高考那年春天,我收到哈爾濱女孩阿米送給我的一張明信片。阿米高二時被父親送到升學口碑很好的我們學校借讀。十六歲的少女離開父母,是老師的關懷和同學的友誼讓她忘卻了獨在異鄉的孤單。 4月份,阿米要回哈爾濱預考去了。此次分別,不知重逢在何日?阿米給每位同學都寫了張明信片,她送給我一張明信片,上面寫道:“縱使海角天涯,友誼地久天長。”臨別的那天,阿米抱著一束藍紫色的勿忘我,全班同學簇擁著她,送她上車。阿米噙著眼淚,一一叮囑,你們要記著給我寫信哦!送行的同學們淚眼紛紛,不舍得,不舍得。這張明信片勾起我對十多年未見的阿米的懷想。那時候的同學情誼,是多么的純真和誠摯啊! 大二那年春天,我在校園里收到一張白天鵝圖案的明信片。攥著明信片我蹬蹬蹬奔到茂密的櫻花林,躲在樹下看了一遍又一遍。粉色的櫻花正開得歡暢,我心中的小鹿四處亂撞。那明信片背面的字跡很俊秀,是藍黑墨水筆寫的一首詞:“誰翻樂府凄涼曲?風也蕭蕭,雨也蕭蕭,瘦盡燈花又一宵。不知何事縈懷抱,醒也無聊,醉也無聊,夢也何曾到謝橋。” 我初始不知道這是納蘭性德的詞,只兀自咀嚼著詞中的含義。心想,這算不算是愛情的一種表白呢?后來證實我猜的沒錯,這張明信片開啟了我的美好初戀歲月。多年之后,送我明信片的男生已升格為我的老公,當我再次看到這張明信片,我不禁百感交集。 2000年的春天,仍然是在我家樓下的墨綠色的信箱里,我收到一張來自濟南大明湖風景區的明信片。是久別的大學同窗,遙遙從齊魯大地函來她對我的新年祝福。她寫道:“當千禧鐘聲敲響的時候,你知道不知道,我在祝福你?當第一縷春風拂動的時候,你知道不知道,我在思念你?” 我現在仍能憶起,當我收到這張明信片時,有溫煦的春風拂過我的臉龐,我知道她在思念我。能被人記著和念著,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千里之外的她寄給我的豈止是一張卡片,分明就是送了我一個春天呀! 是的,每一張明信片里都藏著一個微笑的面孔和一個明媚的春天。當多年后的今天,我再次捧讀起這些誠摯的話語,我依然能憶起當年的感動。我的心暖暖的,暖暖的,像有燦爛的千陽照耀著我。我看到春暖了,花開了,草兒綠了,鳥兒笑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聽聞,千秋功名 一世葬你,玲瓏社稷 卻無君王命 終是一身江南煙雨 負了天下,不負你 西風故里, 繁華落盡,山河永寂 怎知故人心易變 又怎知煙雨任平生 浮華三千,人間 終不過一頁白紙 執筆寫盡, 烽火戲諸侯,江山葬美人 連理比翼愿,飛蛾甘撲火 寫盡江南煙雨 最是那長街青石鋪就 最是那紅花覆碧水 更是那江南女子似花如月 怎能忘,江南的冬至酒 酒深惹人睡,長夢無期紅塵滾滾 風吹靈魂,故城驛外 尋一枯藤,覓一深淵,鎖其今生 又何,鵲橋相會 寫下, 西風破,夕陽紅 為其一人,奈何 終其一生,得一空城 …………………… 寫盡萬水千山,春來秋往 寫盡人間百態,酸甜苦辣 窮極一生,你仍是我 寫不完的詩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母親節禮物 高雄聖經雷射代工 高雄木頭招牌雷射雕刻高雄燈光獎座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獎牌 高雄木製文具雷射雕刻高雄工藝品雷射雕刻39897 高雄雷射代工名片架 高雄禮品批發雷射雕刻21818

 

arrow
arrow

    g68tztuv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