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母親節禮物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鑰匙扣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夾板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心經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3D拼圖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密集板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霹靂震窗驟雨斜, 紅花纖瘦綠葉肥。 留守少年望黑板, 斯文先生立講臺。 手握教材傳新知, 指捏粉筆書華彩。 不忘初心育蓓蕾, 甘守平凡待花開。 2021年6月15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過年真開心 文/劉紫曄 哈!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來了春節,開心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今年過年快樂太多啦! 團圓飯 除夕之夜,家家戶戶都團聚在一起吃團圓飯。我們一家三口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一起在市里過年。難得大家聚在一塊,爸爸早就去飯店定了年夜飯。 我可是個“小吃貨”,又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頓大餐了。瞧!桌子上陸續上來了美味的菜,香氣撲鼻,我的口水早已止不住了。大家都坐上了桌子,相互敬酒,互相祝福,邊吃邊談著生活中有趣的事,真是一頓熱熱鬧鬧的年夜飯呀! 放煙花 大年初二,我們回到了鄉下奶奶家,終于可以放煙花了。吃完晚飯,我和爸爸一起拿著一大袋煙花出去放著玩。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小心翼翼地點著了“蝴蝶”的導火線,不一會兒,它如同一個陀螺,開始旋轉起來。它越轉越快,越轉越快,突然飛向了天空,就像一個小小的太陽在天上旋轉,最后緩緩地飄落下來。我和爸爸還比賽誰的“蝴蝶”飛得高呢!我們還玩了非常好玩的煙花,一點燃,它就像噴泉一樣噴起來,五顏六色的火花慢悠悠地飄下來,仿佛天女散花一樣美麗,還像顆顆五彩繽紛的小雨點落下來,可漂亮了!我玩得真是不亦樂乎。 走親戚 過年走親戚拜年是春節必不可少的,也是我最開心的事。既能吃到豐盛的大餐,還能和好久不見的姐姐妹妹一起玩耍,別提有多開心了!瞧!我們又玩起了捉迷藏、燒野飯……一天快樂的時光就在不經意間溜走了! 今年的新年我過得非常快樂,你們呢?希望大家的春節都快樂多多。 開心的尚湖公園之旅 文/毛薛源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表哥一起自駕游來到了常熟尚湖公園。尚湖在常熟虞山的西面,相傳商末姜太公在這里垂釣,所以小有名氣。遠遠望去,尚湖仿佛一面銀鏡,把青山綠樹全部攬入湖中,令人心曠神怡,讓人忍不住說一聲:“真美!” 走進尚湖的山水文化園,涼爽的清風迎面撲來,送來湖上濕潤的空氣和花草的芳香。遠處,有一座高大的人造瀑布,瀑布左側的巖壁上刻著“天巖瀑布”,聽起來就氣勢非凡。看,那清澈的水迅速滑落下來,發出“嘩嘩”的聲響,濺起高高的水花,十分壯觀,真美!瞧,清澈的湖面上有一艘小船,走近一看原來是漁船,幾只漁鷹正在捕魚呢!漁夫口哨一吹,它們像聽懂人話似的不約而同地向船上游去,將捕到的魚吐了出來。 繼續向前走,經過一段時間的步行,繞過一條條彎彎的小路,就來到了久負盛名的牡丹園。只見這時的花圃里種滿了牡丹花。有紅的、白的、粉的……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卻還是花骨朵兒。只見一株白色的牡丹長著筆直的枝干,墨綠色的葉子,枝杈上有一朵完全開放了的牡丹花。 “世上湖山,天下常熟”。尚湖,是錦繡江南魚米之鄉的一顆明珠。 開心榴蓮 文/林紓英 她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蓮。 蓮若生在古代,就會是敢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在外面吃飯,天上飛的,地下走的,水里游的,只要能端上桌的東西,她都敢吃,并且特喜歡生吃,那些多數人吃不下的生牛肉,甚至是活著的螃蟹,她都能吃下。 她所住的海濱城市,早些時候物流不是很發達,榴蓮在她那兒是見不到的。一些人在外地吃了,想帶些回去,可是飛機上不許帶,就只好遺憾地放棄。一天,蓮在商場貨架上看到了榴蓮肉,用塑料盒包裝好的,大約二兩左右,三十多元錢,她沒有猶豫,就買了回家。 可是吃起來卻寡然無味,不甜,也不臭,第一口后,她就再不想吃,扔掉又舍不得,于是放在了冰箱里。蓮的老公與孩子對那塊榴蓮連看都不看一眼。于是,直到變質,被她拿出來扔掉。自那后,人們再說榴蓮好吃,她也不再想去嘗試了。 夏天,辦公室的同事在一起閑聊,又提起了榴蓮好吃。蓮把自己買榴蓮、丟榴蓮的經過約略說了,于是虛心地向同事們請教,才知道買好榴蓮的訣竅:先聞味道,越臭的越好吃;其次是看模樣,一般殼裂開大,肉質豐滿,似要掉出來的,說明熟得好。最后強調要買囫圇個的榴蓮。 按照這幾點要求,蓮驅車去了最大的商場買了一個榴蓮,回家一嘗,果然是非同以往的美味。開心愜意之余,她不忍自己獨享,就去動員老公與孩子一起品嘗。可是任是磨破嘴皮,他們的嘴也不肯張開半條縫,而且一看她帶榴蓮回家,就像躲馬蜂一樣避得遠遠的。 “嗯,也好,他們有他們的愛好 ,不吃這個,我還可以多吃點呢。”蓮雖然不忍獨享,也只有這么想了。 榴蓮這東西也真如那幫同事所說,吃一次就會上癮。 有段時間,因為外地大雪,交通中斷,商場貨架上榴蓮少了,而且是剩貨,質量不好。 時隔幾日,全家人一起逛街,經過水果批發市場的時候,蓮被擺在大門口的榴蓮拽住了目光。透過車窗玻璃,幾大筐榴蓮貼著墻根一字兒擺在那兒,散發出的氣味直飄到十幾米外蓮的車內。蓮興奮地喊叫了起來,趕快鎖了車門,拖著老公,牽著女兒,鉆進了水果批發市場。老公和孩子掩住鼻子,轉身去挑選別的水果,留下蓮一心一意挑她最喜歡的榴蓮,最后選了兩只大的,熟得很透的,不到二百元錢,“這兩只要是擱商場,怕三百元也買不下呢”,蓮在心里暗暗自喜地算計著。 在車上,老公與孩子一唱一和地表達著不滿,他們認為從此家中會永遠臭味不斷了,因為他的妻子,她的媽媽發現了榴蓮大本營,從此榴蓮會源源不斷地進駐他們新裝修的,滿是樟木清香的家。 開開心心過大年 文/那琰 臘月初八那天下班后,公司突然要召開全體職工大會,引起了不少人的議論。有的說:“這大冷天還不讓咱們早點回家,冷不丁地開什么會呀!”還有的說:“無非是老一套,強調強調安全生產,各項經濟指標唄!” 幾百名職工到齊了,只聽總經理放高嗓音說:“今天這個會特別短,說穿了,我只是向大家發個通知。” 他接著說:“今年春節,公司原打算給每個職工發1000元紅包,后來經過我們反復研究,決定這1000元不發了。”聽到這句話,大家不由自主地你瞅瞅我,我瞅瞅你,臉上都表露出失落和無奈。這時總經理撲哧一笑說:“為什么這1000元不發給各位手中呢?我們的目的是用這些錢為大家辦年貨,免得各位在雙休日里到市場搶購而影響休息。我們集中采購,全是批發價,相應便宜多了,不僅大米、面粉、食用油、魚、肉、蛋等這些必備的年貨,樣樣齊全,就連鮮菜、蔥、姜、蒜、味精等都列入了我們的采購清單。也就是說,從明天起,每個人下班就不要空手了,可天天把年貨拿到家。當然,海鮮、鮮菜、水果等,只能在臨近春節時再發放,免得大家吃不到新鮮的……” 總經理的話音剛落,會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笑著說:“領導想得可真周到,為的是讓咱們! 自打那天起,我每天把年貨拿到家后,家里人看了都說不僅是優質,而且標價比市場便宜多了……”街坊鄰居們也很羨慕,時不時地對我說:“你天天能把年貨帶回家,真是既省心又省力呀!” 領導為了讓我們開開心心過大年,做了這么多精細的工作,使廣大職工深受鼓舞,工作起來的勁頭更足了。 開心出門 文/蔡仟傲 每次出門,我都不愿意。媽媽問我:“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多好呀!有什么不愿意的呢?” 我有自己的想法:路上的汽車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漂亮,可屁股后面的尾氣也在成倍地增加;那些運土的大卡車、長長的大貨車,還有那偷偷跑出來的農用車,在啟動、加速的時候,冒出的煙就像拖了一條灰黑色的長紗巾。還有慢車道上的摩托車,連等紅綠燈時也不熄火,一個勁兒地放“毒氣”,連路邊的花草樹木也苦著臉,沒有一點精神。空氣一點也不新鮮,甚至得戴個大口罩,誰還有興趣出去啊,還不如躲在家里,把門窗關好,在家里踢毽子、看動畫片呢! 有什么辦法讓空氣變得新鮮呢?有!現在不是有好多叔叔阿姨都用上了電瓶車嘛!上海還建造了磁懸浮列車,以后火車都不用燒煤、燒油了,跑起來也不會既喘氣又冒煙了。公交車呢,電瓶車已經正式投入市場,使用天然氣的小汽車早已制造出來,真是好消息啊!我建議:我們國家要制定好相關的法律,限制使用排放廢氣的汽車;多植樹造林,我們都知道植樹造林不僅能夠美化環境,提高空氣質量,還能改善氣候狀況,可謂一舉多得。 同學們,讓我們把環境保護好,治理好,就能呼吸到清新空氣,聞到淡淡的花香了,到那時哪個小朋友不喜歡開心地出門呀? 開心菜園 文/李改煥 那是一個初秋的日子,我帶著家人去看望大我20多歲的大哥。我的到來,讓像似父親的大哥喜笑顏開,總是忙個不停。聊了會家常,大哥說要帶我去看看他的菜地,分享一下他勞動的喜悅。我便隨同大哥下了樓。 走在路上,我心里的想法一個接一個,在小區里種菜,物業會同意嗎?能有多大面積呢?都有些什么菜呢?我一邊思考,一邊行走,在耐心地期待著。 菜地坐落在秦川社區南圍墻腳下,細細長長像條腰帶,面積大約二三分地。近距離地觀看,有菜豆、茄子、蘿卜、蒜苗等各種蔬菜排列整齊,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我一邊和大哥摘菜,一邊聊著菜地的故事。讓我感到十分愜意。 大哥是一位退休干部,他一生酷愛科研工作,也曾在十年動亂中遭受過嚴重打擊。經歷過人生大起大落的大哥,退休后的生活過得十分悠閑自在,每天練劍、打拳、看書、寫詩,自我陶醉在對書法情有獨鐘的境界里。 大哥為啥抽空還要種菜呢?那還是6年前春天的事。在他晨練時路過,發現圍墻根下有處長滿了荒草的沙土地,于是就萌發了開荒種菜的念頭。他買來農具、菜籽、肥料,開始了辛勤的耕種勞作。半個月過去了,那塊經過大哥拔草、撿石頭瓦塊、分析土質,深翻細作,水肥滋養的土地,終于長出了一片綠油油的菜芽,大哥暗自竊喜起來。 菜苗一天天長大,終于到了收獲的季節,能夠把自產的綠色無公害蔬菜分享給親朋好友、左鄰右舍品嘗,便成為大哥最最開心的事情。許多大哥的老同事、老朋友一看效果不錯,既能鍛煉身體,又有新鮮蔬菜吃,紛紛效仿起來,在旁邊開挖出一片片的菜地。一時 之間,“種菜”成為小區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好景不長,小區物業開始干涉了,以創衛為名,說小區不許種菜,只能栽草種花,而且組織人把菜地給平了。這一下,在小區里掀起了軒然大波,種菜的人們紛紛找物業理論,結果被傳得沸沸揚揚。大哥默默寫下了兩句古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壓在了地頭。最后,經過大家與物業不斷交涉和溝通協商,種菜的事得以繼續開展,而且開展得蓬蓬勃勃,紅紅火火,菜地面積不斷擴大,小區圍墻外邊的荒地也被利用起來了。 我問大哥,當時菜地被平掉的時候,您生氣嗎?大哥平靜地對我說;“那有啥值得生氣的,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同,思想方法就不 同,但我相信一點,對的東西,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對大哥這種豁朗達觀的平和心態我感到很欣慰。 鮮菜裝滿了菜籃,回家的路上,大哥邊走邊說,自從有了菜地以后,他感覺好像回到了家鄉,人變得精神了,胃口也好了,每天去菜地勞作是他最開心的事情。大哥短短的幾句話使我感慨良多,一片荒地在大哥不離不棄的堅持下,不但改造成了菜地,美化了小區周邊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老年朋友找到了快樂和健康。 吃著餐桌上鮮美可口的菜肴,聽著我給孩子們講述有關菜地的小故事,滿頭銀發、神采奕奕的大哥舉杯順口說道: “昔日瓦礫雜草灘,今朝平整蔬菜園。滿了菜籃子,綠了西安天。” 聽著大哥簡單明了的詩句,飯桌上大家舉杯響應,大哥在一片贊美和歡笑聲中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那燦爛的笑容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雕刻 高雄鑰匙扣雷射雕刻 高雄客製化木頭時鐘雷射雕刻高雄立體拼圖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母親節禮物 高雄會議室牆面設計雷射雕刻11056高雄雷射代工牛角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代工 高雄求婚木盒雷射雕刻85793

 

arrow
arrow

    g68tztuv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